青稞饼干

【真文】 如果我是将军的话——锏

伪现实,全是我编的,小短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张哥,我们换武器吧!”文文发出威力值为零的狗狗眼攻击,听到这话的另外五个兄弟看到这儿握紧拳头,抑制了自己成为真正杀手的冲动。


       在优酸乳广告拍摄中,不出意外,刘耀文依旧是张真源的小尾巴。“张哥张哥,好不好?”张真源的手也不受控制地抬了起来,但和几个兄弟不一样的是,张真源的手不受控地摸了摸刘耀文的头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好啊,不过我这个武器有点沉,文文小……”话音未落,手中的武器在递给刘耀文的一瞬间,掉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全场一片寂静。“哈哈哈哈刘耀文你太菜了哈哈!”宋亚轩的笑声响彻云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失误失误好吗!笑什么小心岔气!”刘耀文躲在张真源身后,探出个小脑袋红着脸反驳,刘耀文看到张真源被压抑的微颤的喉咙,瞬间委屈,“什么嘛张哥,你也笑我吗。”大手娇羞地拽了拽张真源的袖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不是嘲笑你,只是我们文文太可爱了。”见过伟大的变脸没见过变脖子,腾的一下刘耀文的脖子红了,山丹丹花开的那个红艳艳的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的母语是无语。”贺峻霖在二人身旁飘过,“张真源,他16了,不是6岁,都能把你压在下面了,可爱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shut up,我是哥哥的小甜豆你有意见吗?”刘耀文挑衅地看着陪在哥哥身边最长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,你看见了吧,这才是刘耀文,擦擦眼睛吧。”贺峻霖翻着漂亮的白眼远离二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哼,张哥,他就是羡慕我,不过张哥,你好厉害啊,这个锏真的好沉啊。在古代哥哥一定是大将军,捍卫疆土。”刘耀文眨着星星眼崇拜地看着张真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是将军的话,我一定捍卫祖国,保护大家。”张真源耐心地陪着刘耀文说着幼稚的话语,“如果我是将军的话,文文是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一秒、两秒、三秒,刘耀文直直地盯着张真源。“文文,怎么了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突然出声:“哥哥,如果哥哥是将军的话,我是将军的弟弟,行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话落,刘耀文松开了拽着张真源袖子的手,不敢抬头,盯着自己的脚尖。周遭的空气一下子升了温,虽然他们平时就已哥哥弟弟相称,但从没这样聊过,此时的哥哥弟弟一词有了那情郎之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张真源明朗的声音响起,手指轻挑起刘耀文的下巴,看着刘耀文的眼睛,“如果我是将军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们一会儿去看电影吧,只有我们俩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
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 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